Music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近况报告

仿佛一切不曾发生般,睡醒后我又开始继续茫然的生活。
明天要考试了,今晚要开始打工了,假期要开始了。
之前几天都在下雨,怎么今天大太阳?
让人心情浮躁啊,真是的。


可恶,打印机怎么这个时候失灵?
我的笔记还没打印完毕耶。
是在惩罚我临时抱佛脚吗?


午餐时间到了,可是我不想踏出房门一步。
妹妹今天 12 点下课,希望她赶快把午餐带回来。
对了,这接下来的 4 天只有我在家,我妹去玩了。
好像会很孤单,是不是该去朋友家小住几天呢。
顺便看几片恐怖鬼戏也不错。


昨天看了泰国的初恋这件小事,
如果客厅里没那么多人,
其实是可以感动到哭的。

可是人很多,我害羞。

所以只是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而已。
硬是把它们塞回去,原来真的可以塞回去。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很郁闷,
就想也没想地把头发剪短了,
小学生那种,比椰子头好看一点,
但也没好看到哪里去的发型。

是谁把头发比喻为烦恼的,真厉害。
剪了以后,舒服了很多。

仿佛一切又有了重新开始的意义。


篮球队长不当篮球队长了,
就好像身体失去了灵魂,
我连去练球都显得懒散。


明年的 Alumni Dinner 和 Garden Night 开始进行会议,
我毛遂自荐当了 Garden Night 的 vice chairman,
不知道,就突然想当大的,希望可以做得好。


下个星期 3 有Journalism Dinner,
这时候我真的很懊恼为什么把头发剪了,
椰子头女生穿上连身裙,连我都想喷饭。
为什么偏偏在我付账的时候才打电话来?
为什么不是在理发师正准备拿起剪刀的时候?

世事难料,不管是大事或小事。

但是,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的意义。

所以也没什么好懊恼的,只要多笑,椰子头也很好看。



今年圣诞节朋友约我去欢庆,
可是我要回家,不然我妈会伤心,
反正很久没有在家里过圣诞夜了,
4 年前炸的鸡扒和点的蜡烛又浮现,
我们,还是应该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啊。
朋友间的感情要维系,家人的也是。

如果家庭不完美,那就更加应该好好的维系了。

这样,我最爱的他们才不会觉得家没有意义。


年尾也有朋友相约到 Pangkor Island,
可是我也是要在家,所以都推掉了。

 12 月是个忙着相聚的日子,
家欣也从德国回来了,
可是我也无法见她,
不知道会不会,
让她觉得我没有心。


人生总有层出不穷的选择题要做,
我只希望我做了最好的抉择。

No one is perfect.

每个人总是从失误中学习。

只希望在失去某些的当儿,我们也得到了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