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重温一遍还是想念

好了,话说我等巴士等了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欲知详情请参考上一篇)
在我开始正式愤怒以前我是在读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本九把刀,
可是因为后来一瞬间我真正意识到自己等了近 3 小时才爆发的。
书就被丢开了(真太对不起刀大了 T _ T)


题外话。


这篇要说的是,对没错,看过几次的书,我又再看了。


读过几遍,我还是记不住细节。

是我太善忘,还是它太好看。

每次重读,都还是会惊叹,傻笑,然后遗憾。



成长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失去。

失去了些什么,才会造就些什么。


如果我们不曾失去过,以后回想往事的时候,
嘴角上扬的弧度就不会弯的很好看了。


遗憾,却完美。


就是这样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