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6, 2011

睡饱后睡饱后

昨天晚上过得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玩。

今天睡醒了,脑袋清醒了.......少少,
想说,不如记载 1下那些朋友们。


我要谢谢我的系友们,
答应帮我的忙并且还,
努力配合我这只菜鸟,
把工作做到很好。


谢谢几位载我的先生小姐,
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想,
我 1定会厌倦我的脚踏车。


谢谢这场 Event 的同事们,
虽然我做得不够好可是,
竟然没有被人骂过呵呵。
话说我本来还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要虚心接受意见或责备了的。


谢谢我的妹妹,在我开口要求她帮忙的时候,
她没有拒绝我,虽然之前还要忙考试和功课,
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发脾气然后和我冷战但,
那晚她做得很好,和我朋友也相处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她帮我拍了张很好看的照片。


哈哈。


哦对了,还有要特别感谢临时放飞机的 1位,
当他告诉我他有事不能前来的时候是在 Event开始前 2小时,
那时候的我已经忙到有点转圈圈的姿态结果他竟然.......,
不说了,其实没有很愤怒,只是像大象般的小愤怒而已。
话说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一定有它存在的意义,
我想这个人让我能够检讨自己,
找人,要找能信赖的人。

办活动同事也好,帮忙的人手也罢,
人生中的朋友也好,生命中的伴侣也罢。

要找,就找个好的。
不要想着滥竽充数。
我们宁可缺,也不要滥。


现在,好了,这个落幕的同时,那个帘正慢慢打开。

为了这场活动我可是把很多东西抛在脑后了。

例如保养啦九把刀啦美容啦护发啦运动啦发呆啦..............

呵呵,怎么可能那么肤浅嘛。


其实是有 1大堆的 Assignment  Campaign  Presentation  Quiz 等着截止,
Short Sem 的时间又是那么地短促 1下子就已经是Week 4 了,
而我这个立誓要把这学期过得比上学期还好的人,
似乎不开始加快脚步奔跑不行啊。


还要忙着拍照,呵呵其实拍照是份很好的功课,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拍拍美丽的东西,
所以 2天前买了新相机也,没心痛。
可是技术还真不是盖的一般而已。
看来要好好研究下新相机了。


对了,之前那架老师送我的相机叫小粉,
这次的新宝贝就叫.........嗯.........小桃好了,
小桃可是我人生中第 1架自己买的相机啊,
没想到一买就是个 Semi-pro,我真的很挥霍啊。
竟然就这样买下了。真希望小桃可以长命久久。
不然我就真的愧对那笔钱了呜呜呜........


维多利亚回来了,昨天当她出现在我身后时,
我的心就这样 BOOM! 了一声,好惊喜。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时间去体验下那新开的K房,
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除了傻乎乎外,就属那歌声了。


叶贝的恐龙哥也来找她了,真好,羡慕死了。
男朋友就应该这样,想办法来见见自己的女孩,
不要给太多借口,借口多了会变成分手的理由。
如果做不到这 1点,我想,干脆别恋爱好了。
还有什么意义嘛,没有温度的感情。


好了,吃早餐时间到!

昨天凌晨大家说要等到 4 am 吃 McD 早餐的,
结果都睡死了,真是的。
实在是太累了。


吃了早餐后,新的 1天就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