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真浪费时间

TMD 今天实在是太让人少活几年。漫长的等待如果没有配上美丽的结局,那这漫长的等待就只是个让人抓狂的漫长等待。为什么大马交通服务是那么地那么地让人火大?干!金马伦是个旅游胜地,怡保也是个蓬勃发展中的地区,但为什么它们之间的桥梁,公共交通服务,是那么地气死人?它害我骂了好多的粗话。心里的怨念重得可以压死苍蝇。干!


等巴士等了 3 个钟,原因是路上塞车。啊奇怪我妈已经回到家了为什么那个据说已经在附近的巴士还没到??话说从金马伦到话望生需时 1 小时,而从金马伦 KampungTerla 到 金马伦 KampungRaja 需时 10 分钟,但是为什么我妈到家时我却还在巴士站等着那辆 3 个小时前就说 5 分钟后会到的巴士。


实在不想动粗口但...............干!


浪费我的时间自己呆呆从 2 点等到 5 点巴士才来。哇靠我真的很受不了凭什么他们收我 RM17 却没有给我 RM17 的待遇??为什么迟到以后(3 小时耶又不是3 分钟!)又没有折扣半价来补偿?在那个当下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懂得法律,连想为自己反驳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我保护不了我自己。


从今以后........认真的,从今天以后!我要去读有关法律的资料和书籍。就算不是为了当律师,也绝对绝对要为了保护自己的权利而努力。真的很不喜欢那种,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投诉,什么都好像没有权力发言的感受。


太难熬了。


为什么这样欺负我??干!我会让你后悔的。时间地点车牌司机都已经被我记录下来了。


天啊!忘记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现在手头上有的资料,我一定会善用它,把它传达给政府!


大选不是要到了吗?应该不会被忽视吧。


这就是政府。这就是我印象中的政府。



靠近大选的日子,人民就会突然变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