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假惺惺

最近慢慢发现自己变了。

变得高调,曝光率失衡。

讨厌这样,假到很想亲手碾碎那面具。

恶心死了,为什么要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那时候的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迷恋上的是关心还是那些不切实际的知名。


不得不说,把部落格公开以后,有什么好的。


似乎已经变得不懂,部落格里的故事,
究竟是写给别人看,还是写给自己纪念。


如果真的已经变成,我想写的东西都是我想别人看的东西,
而不是我想写的东西都是因为我想记得的东西,
那么我想这个部落格已经失去它真正的意义了。


当你用尽办法想将一件东西呈现给别人时,
里面一定放入了少量的适量的或过量的装饰。



假惺惺的装饰。

1 comment:

  1. 如果往好的一面想,你跟关心你的一班朋友的距离更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