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沈佳宜

“你想要怎样亲新娘,那你就得先怎样亲我。”

想都没想,柯景腾马上冲上去热情地吻住了新郎。

然后,我就开始喷泪。

突然爆发地喷泪。

停止不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幕才是导火线。引爆了泪泉。

或许,是因为,那一刻,我才真的体会到,

柯景腾有多么喜欢沈佳宜。



没想到我把衣服前襟都哭湿了。



渐渐的,我和你也会慢慢变成那些年里的 2 个人。

很高兴,你说过我是你的沈佳宜。

但是他们终究没有在一起。

而我们,终究。

1 comment:

  1. 但是他們在另一個平行空間裡可能已經在一起
    你們 不是戲裡的柯景騰與沈佳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