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欢迎回来陪我

妹妹突然出现了!终于房间不再空虚。
这几天,胆小的我,没胆的我,总是开着灯睡觉,
好不健康哦这样对着灯睡,眼睛你们受苦了,我会反省的。


一回来就喋喋不休地说着她和朋友做的事情买的东西。

真好,有个人聊天真的比较好,吵架也不错,

至少不会那么无聊,哈哈。




最近约了朋友们去拍照。


这个学期就快告一段落,真的好快啊。

都还来不及喘息。


有个计划正在开始发芽,我希望这计划能成功。
如果成功的话,生活将会变得更了不起。
请帮助我吧!对于那些我求助的人。


加油!生活总是很美好的。


*充满冲刺感的亢奋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