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好 讨厌

好累,还在等着 Lecture notesssss下载完毕。

要不是你,我早就处理好这些事情了。

今天忙翻了,闷气也生了不少。


总觉得有些人做事情,就是有那么点让人受不了。
为什么要别人来帮你承担本该由你承担的负担?
还有,为什么你可以选择在最后一分钟要别人来帮你?
别人不能够有点私人时间吗难道。
别人想今天早早休息不能吗难道。


靠。


早点开口是会怎样?为什么非得这么 last minute.
你高估了自己还是高估了我。


上大学了,凡事要想后果。


你很忙,难道别人不忙。
你有事,难道别人 24 小时为你候命。

做事情嘛,总要想想会否为别人带来困扰。


每一件事情,都要尽早预想好。
不管是好的,或者坏的。


不要总这样把烂摊子一丢,然后消失不见。


领袖不是这样当的。


我也有很多东西要做啊。

我明天要回家耶。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收拾。

为什么你那么自私呢。


好讨厌。

1 comment:

  1. 生活偶尔总有个绊脚石得!记得加把劲排除万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