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那些你写的字

早上下着很大的雨。我睡醒了,从过去里头。

你写了个短信给我,看了以后觉得心很重。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只觉得很想哭。

看着那些字很久很久,一直不懂该怎么反应所以看着很久。

最后,什么也没有写。就让你的短信悬挂成结尾。


我已经不再对别人说我有个喜欢的男生了,
也没有再无时无刻都想到你或买东西给你,
我看着每个情侣手牵手也不再感觉寂寞了,
也不会再常常把自己陷入情绪化的情感里。


是不是已经完了。

是不是已经有答案了。

是不是终于发现远距离的没有任何更像样的回忆的感情,

很脆弱得不堪一击。


不知道,这些事情,我不知道。


或许,我需要有个人告诉我,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需要有个人,能够认认真真彻彻底底亲自告诉我。


然后,我才能再次活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