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孙子兵法的随堂考

今天是这学期的第 1 个测试-------孙子兵法。

说真的昨天开始我就紧张得不得了,
因为我要考得很好,至少不要被当掉,
由于之前几天都在忙 Event Campaign 和拍照,
根本没有好好复习所以就上演了临时抱佛脚的剧情。

早上还得抽空去 Interview 明年 8 月的 Event,
两头不到岸的巴仙率不是没有,只是我没时间想,
面试之后就赶去考试了结果.....................


我只用了 15 分钟就出来了!


不是我自大啦,可是真的好简单,
简单到只要昨天有翻阅笔记就能答了,
可是也有几题让我稍微犹豫了几下,
不过没差啦,都能回答就对了。


重点是,那是 2 选 1 的对错题,
感觉好像回到小时候。

只有对或错的世界。

没有灰色地带。



现在,心情超轻松让我很想要唱歌跳舞。


只是....................
过分的 2 个妹妹丢下我 1 个人在家,
和朋友去 Oldtown 打羽毛球了。



Nevermind,
等下就去公园拍照吧!
顺便熟悉下我的小桃。


呵呵,拍照最爽了。


按下拍照键的瞬间,
所发出的嚓嚓声,
是最具毒瘾的。


会上瘾。并乐此不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