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2, 2011

咸蛋超人

在我就快要入睡的时候,发生了1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因为,有1个男生,在面子书里加我为朋友。

那个男生,是我在云顶工作的时候,遇见的陌生人。

1个我很喜欢很喜欢的陌生人。



好吧,真的是陌生人,因为我连你的名字都不懂。

所以我帮你取了个外号,白白的咸蛋超人。

你真的是白白的,样子帅帅的,本来蓄着头发然后某天剪了。

就变得很像咸蛋超人,可爱版的。



我真的很喜欢看到你,因为我觉得你很好看。

还记得每次值夜班的时候,看见你也值夜班,我会精神得不得了。

很好笑,我知道,好像1个笨蛋那样,会自己傻笑。

当你经过我的柜台面前我会盯着你看,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知道那样很没礼貌,可是却忍不住地想要看着你。

恶,觉得自己很变态,不多说了。



可是,现在看到你,还是会有那时候的悸动。

我想我还是喜欢那份喜欢你的感觉吧,

简单的淡淡的没有多余情愫只是1份喜欢。

纯属欣赏的喜欢。


还好我们终究只是陌生人,就让我保留这份对陌生的你的悸动吧。



粉红色的心情。

4 comments:

  1. hahaa...sei lui bao^^
    every single feeling make my life colourful!

    ReplyDelete
  2. wah..i ll very happy de leh if gt a girl always looking at m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