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5, 2011

火锅大餐那天

这个周末,出席了中6朋友们的Gathering,
大家即将要分离了,以后见面的机会不多,
所以很想很想出席,结果就出席了。

可是其实我没有花很多时间和几个较好的朋友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吃了很多火锅料,却没有认真聊天。
我真的不想承认我们友情变淡了,因为他们还在我心里。
或许只是参杂了太多心事情绪吧,却反而什么也表达不了。

朋友们我们没见面都有1段日子了,
所以即使你们要飞到很远的地方,
我也不会觉得特别舍不得,
因为你们1直都在记忆里,
只是以后要约见面已很难,
不是1通电话就能办到了。

那个火锅很好吃,那些照片很动人。

生活圈子不1样了,我明白的。

但是我和你的友谊会是1样的。

不是吗。


是的,1定是。


希望以后还可以有无数次像这样的大餐,
不但可以吃得很饱,也能聊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