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舍不得你

我还记得妹妹问我,会不会舍不得。

我说,还好,不会啊,毕竟平时也没见面。

可是其实,自己没那么坚强。

因为那天见到你以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让不舍涌了上来。


本来开开心心和大家1起吃火锅玩游戏的,
突然之间却不舍得了,那份感觉。
蛮辛苦的,心酸酸的。


尤其是你坐在我旁边的时候,
其实那时候我有1个冲动,
要紧紧抓着你的手不想你走。

平时不会那样的,我不曾那样的。

不知道是那样的夜晚让我感性起来,
还是那样的你让我变得脆弱。

我只记得离开的时候,那份无可抵挡的落寞。


到香港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虽然知道你绝对比我还更自律但,
我真的怕你会不习惯那里的天气,
还有那里的语言文化。


那时候会是秋冬季节吧,
带多一些厚质衣服来保暖,
很想送你1件暖衣当礼物的,
可是1直没机会和你去逛街。


不知道女生为什么总会想要送衣服给男生,
或许那是1种感觉吧,想要让你穿我选的衣服,
隐约透露1种占有欲和专属的意味。


真的很可惜呢。


你可不可以不要忙到忽略我呢?

有时候想想觉得你真过分,
自从开始发温馨提醒的信息给我后,
我变得1天没有你的信息就不自在,
都已经变成我的生活里的1部分了。


没想到还真有魔力啊那信息,让我不知不觉依赖着。


从6月12日到现在啊,已经2个月了。

你去香港以后就没有信息可以让我那么悸动了。

还真不习惯,还真不想习惯。


希望你会吃得饱睡得好,不会遇到很难过的事。

下个礼拜的机场里,没有我的身影,
我自私地希望你会因为我的缺席而有些失落。

很想去送机但,却没有办法。

连背影都看不到呢。


没有机会证实1下自己会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哭泣。


可是不会把你绑着的,人有机会的话是该出去闯1闯的。


加油,为了你的未来。



我寂寞的时候会听歌的。

想你的时候也会。

那些你录给我的歌,

会是陪伴我的最佳礼物。




好吧,其实我也想要1只可以抱着睡觉的bear b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