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Loveliness ♥

打雷了,吃着夜市买回来的粿条。


这2天都很忙,几乎没有时间好好对自己的生活有些交待。
不过没关系,抱怨的话语就别浪费时间抱怨了。

要记得,永远别抱怨。

很多事情都是自找的,快乐或失落。
学会接受比较好,因为世界不是为你而转。
抱怨什么呢,至少你还可以坐在电脑前看着我的部落。
有家住有饭吃有电脑用有时间有心情有1切足以让你活下去的条件。

别轻易抱怨,就能长大1点。




今天没有打工,所以要好好休息,1定要早睡。

我没有告诉家人我在打工,因为很怕爸妈会逞强地再给我们零用钱,
我知道他们会满足我们孩子需要的1切,虽然他们宁可自己过得辛苦很多。
家里不是特别富裕,我还有那么多弟弟妹妹,怎么可以再花更多的钱。
所以才会决定偷偷打工的,可是笨蛋莲不小心说漏嘴了。
现在家人都懂了,真糟糕。


小妹也懂了,她昨天发了封信息给我。

让我的心瞬间有暖流穿过。



你知道当大姐最好的代价是什么吗?
就是能够成为弟妹的依靠,还有,能够赢得他们的关心。

我1直努力地让自己成为他们心中最重要的人,
希望他们无时无刻都可以把我放在爸妈之后的位置。
可是随着自己慢慢长大,他们也在长大,
心中的位置总会留给很多他们生命里重要的人,
我明白的,我可以了解,我也不会觉得不开心,
毕竟对他们很重要的人,对我来说也同样重要。

就好像你爱你的爱人,你也会爱你爱人的家人。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这个道理。

现在,只要他们心里有我,还依赖着我,
我就会,很努力地,去陪着他们1起探索。
我希望给他们的爱,是很伟大很美好的。

他们4个,是我永远的宝贝。

我对自己承诺。





因为这2天都忙着打工,所以房间乱得1团糟。
左手床上的小熊们东歪西倒,
右手地上的笔记散落1地,
眼前的书桌上堆了钱包香水小发夹,
实在很乱。

本来今天3点下课后说好要收拾的但,
回到家后冲了热水澡后就睡着了。
两个小时后才清醒,已经5点了天啊。
真的是睡得不省人事,完全没有意识。

这种情况只有在自己非常exhausted的时候才会出现,
因为我是不喜欢睡午觉的,怕会养成日后难以抗拒的坏习惯。
所以可想而知我真的是很累啦,而且还阴着天下着雨。


最近的Assignment 都没有很完美地完成,
对不起了和我同组的朋友,你1定很辛苦,
谢谢你没有埋怨我,还很体谅我,我很感动。

知道自己对于时间上的管理还不够好,
所以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可以更好地掌握时间。
我知道了,这是我的缺点,非常糟糕的缺点。


今天下雨的时候我1个人慢条斯理地在雨中骑着脚踏车,
想要好好享受1下这场不大不小的绵绵细雨,这大自然的杰作。


1直1直很喜欢下雨天,大雨小雨毛毛雨都好。
那种感觉是很难形容的,
不需要语言的衬托,
尽情去感受就好。


最近非洲难民开始闹饥荒,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捐钱后也不懂那笔钱是否真的能够送到他们的生命里。
所以我只是在心里默默地用力地祝福与祈祷,
希望远在半个太平洋之外的他们,
能够感到1丝丝的安宁与平静。

愿上帝保佑他们。


世界真的很脆弱,我们要乖1点,别再惹是生非了。


大家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