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6, 2011

结束

今天是Week 10,有1个很严肃的Presentation。

本来昨天就开始害怕,当然不是害怕观众,
1直以来我对陌生人都没有胆怯的感觉,
我只是很怕讲师问我1些政治观点与问题,
因为.......我不懂政治,又没办法瞎掰政治,
如果遇上这种问题,我会死得很难看的。
昨晚还要打工,就没时间准备太多资料,
所以今早还真是抱着1种壮烈牺牲的姿态。

牺牲掉学期分数的姿态。


可是presentation 结束之后却获得讲师们的称赞。

我很开心,像1只刚学会飞翔的麻雀。


感觉之前的1切都可以烟消云散,
那些压力那些紧张那些失去的时间与睡眠。
因为,这份努力,被欣赏了,已经值得了。


唯1的缺点就是我的英文语法不够好词汇不够多,
下次要加强这部分,因此现在要更加努力。

感谢上帝今天让我笑得很自然,
所以我才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笑容对我来说很重要,那是关键。
只要能够笑得很自然,我就能够很有自信。


好了,结束了,这困扰我10个礼拜的功课。


来享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