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 2011

8月

8月1日,天气暴热。



躲在房间里,讲师取消了讲堂。
无所事事地想着应该做些什么才好。
天气太热了我睡不着,这里不像家里凉凉的。
家里总是凉凉的,我最喜欢的温度。

猫咪好久没回家了,猫咪想家了。


最近看了3本九把刀,要休息休息1阵子。
因为故事太具冲击力了,感觉还真吃不消。
不过如果冲击力可以瘦身那就另当别论了。
我愿意为此戴上厚重的黑框眼镜。


最近英文电台的歌都没什么惊喜,
我几乎能够预测下1首歌的开场白。
所以转台吧,好久没听华语歌了。


不知道是谁唱的,我们都傻。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真是1段可悲的爱情,如果遇上这样的爱情,咱们放手吧。


爱情不能勉强,勉强没有幸福。
2个应该相爱的人没那么容易相遇。
如果相遇了却不小心放开手,
我只能说活该吧。


虽然我没有遇过爱情,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珍惜的觉悟。
不懂得珍惜的话,再适合再匹配也会走到尽头啊。
如果走到了尽头,你只好听听严爵之好的事情了。

爱是为彼此祝福。


你也只能够祝福。




今天要到A Station 打工了,
希望1切顺利,我会很感激。
然后,终于可以再次存钱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