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分离了.....吗?

奇怪,真的是时候分离了。

有好多人我都没有好好叙旧的说,
大家真的都要走了吗?
脚步都没停下来。


刚才收拾书桌的时候发现了1张字条,
原来是我中6时写的涂鸦字呢,
好像是在埋怨中6好辛苦。


当时是刚拿到考卷的日子,
分数好低的说,所以Emo了,
说什么后悔这选择之类的,
现在看回却觉得真庆幸。

明显当时并没有啥远见啊。


我说,能认识1个对的人已经很幸运。

何况现在是1班对的人们........

究竟是累积了什么样的运气呢。


有时候命运真的很奇妙,
明明本来自己就是1个人到外地生活的,
可是后来却误打误撞掉入1班朋友的共同圈子里,
你绝对不知道我现在有多么感概,没有人会知道我的感受,
如果幸福是迷雾,那我就是已经被迷雾彻底围绕却不想看清楚周围的家伙。
你们的脸1个个浮现后,暖暖的暖流便经过心里最深处的地方。



如果Shopping Mall 没有冷气,你们觉得怎么样?

就好像吉隆坡没有你们,我会觉得这么样的奇怪。



Haih,不想再Emo了,1天的美好开始就是靠早晨的心情啊。



吃火锅的朋友们,
不熟的可以混熟,
混熟的不可以放手。


打勾勾,不管。

我已经擅自帮你们勾了。

反悔会被打屁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