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潘玮柏

今天潘帅来我大学办宣传会。

好吧,明星就是有资格让我们这些平民等待。

你必须早早到场,而且不得不耐心等候。

还有,帅哥出场时,没人会记得他让你等了多久。

因为所有人都忙着尖叫。


觉得很浪费时间1下,
虽然可以看见本尊,
是非常荣幸的。

但是,觉得,满没意思的。

潘帅真的是很帅啦,
唱现场的功力也1流,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回家的时候没有很满足的感觉。

好像什么也没经历到,没被震撼到。


可是我妹倒是玩得蛮开心的,
所以我只好尽情地帮她拍照,
看她兴奋地跑来跑去找位子,
那样子还蛮可爱的,
所以......随便啦。


反正大学生活就是要疯狂地陪着别人疯狂。


这样今天才会显得和平时不1样。



阿Waye要我回家时小心点,因为下雨了。
心里很感激她的细心与关心。
真是1个心细的女孩子。


你说,1边听歌1边看书是种享受。
我说啊,只要是听你给的歌,做什么都很享受。
除了做功课,因为做功课好累。
都没有力去享受了。


很累下,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