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29, 2011

海外书市

今天1个人逛书市。

1个人走路1个人看书1个人吃午餐。
没什么,只是想独处,反正不会被打扰。

书本真的是个美妙的世界。

看到那么多的书我就开始兴-奋-得-不-得-了-!

很多很多的书我都想拥有!

华文的英文的应有尽有,而且包装都好美哦~


到最后我已经不敢再往后走,
害怕自己会多拿2篮书的说.....


后来的后来,拿出计算机在角落细算,
发现自己竟然拿了 RM650的书本!
靠!超出预算了.....晕......


只好1本1本慢慢筛选,淘汰掉不是最想要的,
只把最想买最应该买最初打算买的留下。
那是个痛苦的过程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晓得每1本我都选得很辛苦...T^T


结果挣扎了很久,还是不能放弃1些书。
付款时的账单,我想我1定拥有超强心脏,
所以才没在那时候晕掉。

 RM320!!!!!!!


哇靠。真的很厉害。宝贝们又增加了。


好~开~心~


也许这样很浪费,也许很奢侈,
但是那些书里提供的梦想与勇气,
却远远胜过这些。


我相信那是值得的。


我绝对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