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已经是8月了,距离你将远赴香港的日子更近了。

心里有点酸酸的,虽然我们连手都还没牵过,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我觉得我已经开始想念你。
我真的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也不明白现阶段自己真正的想法,


可是我是不是喜欢你已经不用再怀疑,因为我只想在乎你。


你会不会遇上别的女孩子,
我会不会遇上别的男孩子,
我们都不知道。


可是我记得你要我,
在纸上画出1颗空心心,
然后在那个心里面写上你的名字。
这样你就会是我的了,1直的。

突然觉得很幼稚。


我却照做了,我很笨地照做了,还把它收在我的宝物盒里。



我很不定性很博爱很喜欢玩很喜欢面对陌生的人,
我可以1天没有信息你却不喜欢1天没有你的信息,
我有点自私有时候对你很小气有时候对你很挑剔,
有时突然闹情绪不想理你可是却不希望你闹情绪时不理我。


我会希望你不介意我和别的男生走太近因为我觉得你知道我的心在你那边,
可是我却不希望你和别的女生走太近因为我怕我比不上她们带给你的感觉,



我从来就不知道自己哪里好,可是你每次都说我很好。
我的小小虚荣心都是被你每1次又每1次的赞美满足。
要是有1天你不再称赞我,我该怎么办。



我希望你可以很成熟稳重,这样你就可以让我依偎让我耍赖我不用去担心紧张。
但对你有那么多要求的同时我却没有真正去做些什么来让自己变得更像1个女朋友。


在这段感情里面,我显得很幼稚无知兼无能,
很怕突然有1天你发现你再也不想被举棋不定的我搞得飘忽不定,
我也知道自己有时候很过分,总是彻底挥霍你对我的包容与让步,
可是现在我却还没有办法抛下与改变我对自由的坚持和不肯妥协,


怎么办?是不是很差劲。


我们都不懂得恋爱。

我们都想打败速食恋爱。

也想亲自证明远距离恋爱。

我们不知道等待在前方的会是什么样的现实与考验。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真的经得起等待的考验。

可是,就让我们试1试吧,在同样的20岁天空里。



谢谢你,对我的纵容。

我真的希望,我们会是适合的1对。

1 comment:

  1. 终于,丽莉,我祝福你!!!
    你会幸福的!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