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ugust 21, 2011

失眠的夜晚

失眠了,辗转难入睡。


你要起飞了。

我真的舍不得。

以后,我们,怎么办。



对不起,我对自己很没信心。

我始终不知道,为什么你喜欢我。

曾经你说我像白纸,那样单纯。

要是有1天,我变得5颜6色怎么办。

你还会喜欢我吗。



我真的超级不完美。



不是我不相信你。

只是我不太相信我自己。

我也真的很想自己有那么1个很强的优点,

来让我相信自己值得你排除身边的花草树木。

可是我没有你那么聪明,没有别人那么能干,

没有很坚定的立场,没有很了不起的才艺。

没有什么很好很好的个性。

我可以怎样拥有你的心?


我甚至很幼稚有时候很废很无聊,
有时候固执又霸道好像也会耍野蛮,
有时候很懒惰对生活很随便喜欢拖时间,
有时候很爱花钱喜欢变换心情和买东西,
有时候追求物质不爱收拾书桌不会为别人着想.......



我不想再仔细地去想我的缺点了,快要失去仅存的信心。


对不起女人就是很麻烦。

对不起我不晓得该怎样控制这任性。

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如果可以,我想去送你,骑脚踏车去也可以。

至少让我看着你,再亲口对你说再见。

然后亲耳听见你的道别,和承诺。



你别把我忘记,你不可以把我忘记。

不然我会觉得在这里单相思你的自己,很孤单。



希望我们真的能像你说的那样,

1起到迪斯尼乐园游玩。



等到那个时候,我1定会牵着你的手,1起走。


2 comments:

  1. 他之所以喜欢你,一定有他的理由。
    在他眼里,你一定也有很强的优点。
    就算你很平凡,喜欢你也不一定要有理由。
    保持现在开朗的你,
    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同志们,千万不要输给远距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