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19, 2011

怎么这样

最近又开始忙了。

昨天应该要去球场出席篮球练习的,
可是因为甄选上10月迎新会委员,
所以不得不出席昨晚的第1次会议。


看到了吗?Clash.


什么都想参加,什么都想兼顾,
可是到后来我们总得学会放飞机,
和诚心的鞠躬道歉。

1点都没有埋怨的意思,
只是觉得要是自己能够分身,
那该有多好。


但绝不会说早知道这样那样的话。

因为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后悔不可以出现。

要突破那层茧。

才能锐变。

成蝴蝶。



今天又是个忙碌的1天啊~


待会儿上课到5点,
之后去整理下头发,
再到网咖打工。

要怎么把功课塞进去呢。

看来只好带我的小白到学校了。

因为总会有吃饭时间的。


还有,最近花钱花得有点凶,
不可以挥霍贷款啊太过分了!
其实不是只有男人有钱会犯错,
有些女人也会在不自觉中犯大错!

要限制自己了,额外的花费只能靠打工来找。

不要养成自己那挥霍未来钱的可恶习惯。

再这样下去我又要Emo 1阵子了。

因为我知道内疚迟早会找上自己。

因为内疚而引发的Emo 是最难平复的。

没有干净的心情是很难面对大家的。

所以,今天开始觉悟吧。


觉悟...............


对了,最近自吉隆坡回来后就没有运动,
反而吃东西的时候却没有节制地火锅宵夜,
明明不饿还是要硬硬放些食物进嘴来消磨,
太不健康了真是的,至少也该运动运动嘛。
趁自己爆肥前补救吧,应该还来得及。



又要上课了,先走啦。



亲爱的日记我不会忽略你的谢谢你让我抒发情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