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5, 2011

虚式彷徨

最近不想在这里听到声音。
太吵了,很想1个人静1静。


这个世界很吵杂,
听得太多不想去过滤,
看得太多不想去求证,
感受太多,我被淹没了。

你和他的脸不断浮现我的脑海中,
他和他的脸不停出现在我面前,
生活里突然多了很多个人。

心却像飘落的枯叶,累了。

耍忧郁不是我的强项,
可是我有这个权利。

是太空虚了吗自己。
虽然每天都很忙,
可是忙得很茫然。

空虚空虚空虚,
虚化虚化虚化。

蒸发掉好吗。
想变成空氧气,
变透明也不错。

就是不想存在这个时空,
我想突然悄悄消失几周,
然后去到1个彻底陌生的地方。


希望这样会让自己想念现在的自己。


你会放空吗?
我会。

你会彷徨吗?
我会。



你会不会想哭?

.......................

我不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