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2, 2011

A Station

今天是我在A Station网咖打工的第1天。

1切都很顺利!

很快就融入其中。

而且很自由,很少东西做,很好。

我可以随意出去买东西回来吃,

上班的时候可以玩手机打信息,

还可以坐在柜台里无所事事。

我想这样就可以带笔记去温习了。

反正老板点头说没问题。

所以就不会有问题了。


这样赚钱似乎很轻松哦。


我只需要洗1次厕所抹1次玻璃门偶尔擦1擦电脑,
人多的时候收1收钱客人要饮料的时候递过去就好了。
唯1困难的地方就是工作时间,从8pm 到1am。
要熬夜啊,而且回家的时候有那么点危险的说。
再加上,今天是农历7月,你知道的。

我会怕,我真的很胆小地会怕怕。

希望不会惹到那些不该惹到的东西。

上帝保佑我佛祖看护我天使守护我。

我真的真的没有恶意,所以不要让我遇到好吗。



算了,不会发生的不用担心,会发生的担心也没用。

顺其自然吧,我会勇敢的。



对了,朋友还特地来看看我,我很开心。

因为他们1来我整个人就失去了陌生导致的紧绷。

毕竟他们对我而言,是最熟悉的人。

认识他们真好。



我的同事也很好,都没有摆架子。
不知不觉就过了5个小时。
然后就赚了RM17.50。

真好。

维多利亚在我放工的时候发了1条加油信息给我。

我睡觉前都还在为她的举动感到窝心。



好了,明天要上课,得上床睡觉了。

晚安 ^_____^

2 comments:

  1. Huh?做到1点哦?
    不辛苦吗?
    回家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2. Hey...你在a station打工哦...有空要去捧捧场了...加油...药小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