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31, 2011

小小插曲

从怡保搭巴士回金宝的时候。

金宝有分新街场和旧街场。

巴士经过了新街场,我要回的地方。

它停在了旧街场巴士站。


话说今天还是7月,刚巧是最后的1天。

所以我没钱的状态还在持续当中 囧

是很离谱地连RM1.30都没办法挤出来的那种。

所以我没钱从旧街场搭巴士回到新街场。




怎么办?面对问题时大家最爱的口头禅。



就走路吧,反正才半个小时路程而已。

呵呵呵我对自己干笑了几声之后开始步行。

伟大的路程都由开始的第1步展开。

开始了以后才能完成到达终点的使命。

听起来好伟大,好想狠狠对自己大笑.........靠!

  (=_____= ")



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以后背包旅行的时候,
都是要靠走路多过靠交通的,
因为背包旅行者总是搞不清楚,
异国的交通状况和地点路线,
所以走路,是必要的。

我只是在为自己未来的梦想做准备。

而且没有大太阳啊,
路边有很多小黄花,
小黄花上停着很多小蝴蝶,
小蝴蝶飞来飞去的很好看,
我坐车应该看不到这些吧。
星期天本来就应该很悠闲啊,
看看花花草草树木小动物什么的,所谓充电嘛。


可是其实我也只不过是在用乐观的想法陪伴自己走着这段无奈的半小时路程。


如果有车载我我会很感激的,毕竟今天起得早睡不好,很累的说。

当我1直在想着房间里的床1直努力想发现可爱的路边画面时..........


有1辆巴士停在我身边要我上车。

我犹豫了1下,如愿以偿的时候大家都会犹豫几下的。

然后就很很很灿烂地笑着上车了。

缩短了最后15分钟的路程。



1定是我平常都会在搭巴士下车后对司机说谢谢,
所以今天才会有个好心人司机愿意顺便载我1程。

就知道每件事情都会有代价。

以后我要常常做些能够让别人愉快的事情了,
这样,我的代价就会是,别人也会做些让我愉快的事。



今天是星期天,让我觉得世界真美好的星期天。

因为好人虽然少,但是好的人都还好。




愿天使守护他们1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