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ne 10, 2011

星期5

好吧,天气很热。

不知道为什么天气那么的热。

5点下课,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阿阳。

真是巧啊,我突然觉得太阳再晒也没关系了。


昨天妈妈妹妹和弟弟来探望我们,
我们全都挤在两张单人床上,
睡得不是很舒服,
可是这样很好。

我宁可天天这样挤。

凝聚了所有人挤在1起的温度。


最近也开始物色打工机会。
因为生活费似乎不怎么足够。
想想1天如果可以赚10块钱,
那样也不错。

可是上课都好累,
而且周末的时候,
为了节省零用开销,
我们都会在家里自己煮。

煮饭也是很累人的,
妈妈真伟大。


今天要勉励自己的事情是:

请珍惜弱智和草包。
因为他们会义无反顾地留在你身边,
而那些有心计的人终将离你而去。

其实这样很难,虽然我们都知道同情心是美丽的象征。

所以我会努力去接受,
努力让自己更有耐性,
努力去面对白目的人,
努力去改变他的臭屁。

加油!

生命会让你遇见很多种人类,
而这些只是其中的1小部分。
只有跨过这样的障碍,
我才有能力前进。

所以加油。


对了,关于爱情,我想我对你还是算了吧。

因为,我已经渐渐遗忘,当初那美好的滋味。

也因为,我没办法真正感受到,你的存在。


太遥远了,让一切都显得不切实际。


灰心了。我努力过了。却还是灰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