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20, 2011

温馨提醒

你的温馨提醒持续了9天。

陪伴我度过忙碌的每1天。

谢谢你那么用心。

对不起。

这个礼拜彻底忽略了你。



是我没有把心分配好,
依旧只能够在1个时间做1件事,
或许我应该想想自己是否有能力,
有能力去承担身为女朋友的角色。

我总是拼了命地去享受每1个现在,
却因此而忽略曾经1起彻底享受的朋友。

活在当下是好的。

但如果只活在当下就不好了。

所以我20岁的List里,
要多加1条规则了:

不要只活在当下。

要记得以前曾经1起笑过的朋友。


我还需要时间学习。


加油!♥

2 comments:

  1. 很好的活在当下也不简单呢~~
    我就是一个还走不出来的人~~@
    加油^^

    ReplyDelete
  2.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给你满满的祝福!(云之常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