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16, 2011

正面

今天没有上课。

天晓得为了让今天放假,
我起了多少次早床。

休息休息啊~

我准备了午餐,解决午餐,收拾午餐。

然后坐在书桌前开始想1想今天要干嘛。

嗯......晚上有排演所以会很忙.....现在已经是下午1点了所以还剩下不多时间......下午要去跑步因为下个月有Utar Perak Run......要睡觉吗?......可是睡觉好浪费时间......不睡觉吗?......可是我这5天里的睡眠时间都没到24小时......额头上的痘痘貌似不满意我这样的生活......

所以!等下就先小睡片刻。

然后记得记得在半小时后起床!1定要起床!
(...天晓得我这样的状况是不是真的会让闹钟吵醒=.=)

刚刚看到几篇朋友们正面的帖子,
觉得人生其实真的是美好的。

很高兴他们1直用正面的观点看世界。

因为我也是1直在用正面的观点看世界。

找到同伴。

找到同伴的感觉。

星期6就是表演的日子了,
我很紧张,更加兴奋。
毕竟能够在大众面前出现,
总是感觉很Fantastic!
就算是要以可爱的姿态来呈现自己,
我也......无所谓啦!

反正开心就好。

加入这个剧组,
我1直很高兴呢。

还好当初自己够勇气。


给凡事1个机会吧~
说不定你会爱上它。



先去小睡咯.....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