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梦想飞远,那瞬间

今天截止了,那报名资格。
我从小就想进的音乐班。

没有了。

其实,我找到了吉它,
只是,还没筹够钱。

虽然,朋友愿意借我钱,
(感觉他比较像大耳窿哈哈)

但是,我有我的坚持。

宁愿再等待,也不要靠别人,来完成这份梦想。


最想学的是钢琴呢!

我很喜欢优雅的感觉,
也很喜欢琴声带来的美好感受。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很想很想当淑女,
而当淑女的首要条件对我来说,就是优雅。
要是小时候妈妈会拿着藤条逼我去学琴,那该有多好。

不过算了,没办法改变的嘛有些事情。

所以只好在日后靠自己啦。

选择吉他是因为方便容易,
天啊,什么都好,让我碰1碰音乐吧。
我可以打工,然后赚取外快,然后自付学费。




说到打工,貌似成功被录取了呢。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应付得来。
没关系,没试过是不会知道的。
就算大家都告诉我说,1定很难应付,
但我还是要自己走1走这条路,才能算是完整。



要考量好多东西啊。



还好身边有着新朋友,
远方也有我很爱的朋友,
我知道路是要继续的,
所以别低落下去,
坚强1点。



加油吧!我们大家。


要上课了,骑脚踏车要15分钟呢。


早安。

2 comments:

  1. 想半功半读吗?很辛苦的哦~不过还是加油吧~不过是打什么工呢?

    ReplyDelete
  2. ermmm...是在1间冰店里当服务生。我会看着办的啦,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