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19, 2011

结束以后

看着书桌上的日历,星期天。

上个礼拜6我们还是第1次见面,
大家只是静静的坐着等待安排,
等待自己该扮演的角色出炉。

然后我们开始出现meeting,
开始夜归,开始1起行动,
开始玩闹,开始有默契,
开始露出本性。

真的花了很多时间,真的飞了很多睡眠,
可是没关系,不要紧,我还是觉得很快乐,
就连在很迟的夜里回家都会踩着轻快的脚步。

只不过是1个礼拜而已呢。

我却觉得我和我的新朋友们变得非常machi。

大学真好啊,有机会认识到很棒的人。


这是1段充满意义的日子。
日夜颠倒不算什么,
彻夜未归不算什么,
没有才艺不算什么,
什么都变得不算什么。

只是彻底的享受其中的过程。

然后,和你们,沉醉其中。



谢谢,你们带给我快乐。

我希望我也有为你们带来1些什么。

好让你们都会记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