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25, 2011

抽离

不小心让自己陷入1种无法自拔的局面。

每天上网睡觉上网睡觉.....真没意义。

要尽快抽离,不然就来不及了。



现在的生活略显暗淡啊。

做什么事情都好像只是为了自己。

貌似没有为别人做过些什么呢,真是太糟糕了我。



突然想起那天去夜市闲逛的时候,
我看见的,残缺的,乞讨者。
我们和他们有什么不1样。

为什么我们和他们的人生就是不1样。

很多人在那里买水果蔬菜食物日常用品,
很多人穿着美丽的鞋子经过失去双脚的他们,
很多人对他们感到同情无能为力或不理不睬,

而我,只是觉得很无奈。

你能明白那种感觉吗?无奈。

其实我的力量很小,
我也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去改变些什么好让它变得更完美。

唯1能做的只有让自己不变坏。

然后让身边的人幸福。

虽然幸福很抽象,
但其实对我而言,
能让他们微笑,
就是幸福了。

简单1点,比较好。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