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28, 2011

宣告

我亲爱的朋友们,
由于等下要和assignment奋战到底,
所以今天应该会开超级夜车,
相当然而明天会睡不醒,
就决定skip class了。


人总要尝试很多不1样的第1次嘛。

所以我要正式翘课。

反正那位讲师也是念课文而已。

对啦,没关系的。(...汗...)

明天要为Health Awareness Campaign演出sudden act,
想想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下骂人,
但是没关系啦为了把整个活动带high,
势必要把形象什么的通通丢1边。

要勇敢,我说过。

晚上的时候去看了UTAR Dance Drama,
觉得他们跳得好high我也好high,
可是当他们把我拉起来1起跳时,
我却不知所措地马上坐了回去。
会害羞,会害怕,会胆怯啊。
因为我不会跳舞的说。

可是,应该要勇敢的。


让我想想还有发生了什么事情。

对了,收到欣蔚的信息。
她说,想你了,母猪。
我竟然笑了起来。
我也想你啊...

还有,meeting结束后,
我载了1只猪回家。
累毙了。

怎么会有女生骑单车载男生的道理。
不知道那些经过的路人会怎样想。
我未免也太强了吧?!


好了,不想废话,我要快点赶完assignment。
因为你不喜欢我熬夜,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所以,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