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14, 2011

...好累啊啊啊啊...

天啊,最近好累啊!

翻开我的粉红记事本,
这个礼拜的格子全都排满啦~

上1篇帖子是在星期6,
今天星期2...

什么嘛...
今天星期2而已吗?
为什么好像过了很久。

从我接起电话的那1刹那,
生活里就被演戏排满了。
早上到下午,晚上到凌晨,
回到家后都不是盖的累呐。

星期6
想要好好复习上个礼拜的笔记,
结果开始排演了,
笔记丢回书包。

星期日
想要好好收拾房间的,
来不及了,排演整天,
连午餐都来不及吃完,
笔记...房间...算了。

星期1
8点上课!不算很惨。
惨的是昨天1点才睡,
听课的时候流眼泪,
老师以为我听到很感动。
其实那叫爱睡的眼泪。
晚上还是有排演,
凌晨1点多才结束,
回到家还要赶报告,
因为明天截止了。
临时抱佛脚的下场,
就是只有4个小时的睡眠。

星期2
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
早上8点上课啊~
这时候开始出现一种,
快要死掉了的感觉。
走路飘下飘下,
仿佛风吹随风飘。

回到家是下午5点,
想要去跑步,
拿了袜子坐在床上,
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来时才发现自己睡死了,
我妹还告诉我你找过我,
真好笑,真好笑。

明天还会继续排演呢!

还好有了1个特性,
可以很轻易地睡死在床上。

黑眼圈有了,暗疮也有了。

突然间觉得好彷徨,
参加这些是对的吗?

可是算了啦,
都已经这样了,
接受总比抱怨好。

只希望能享有最高的满足。

好累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