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好的小事

今天下课后,
走去停车场。

p/s: 停车场,停放脚踏车的场地。

太阳好晒啊啊啊啊!
拼命碎碎念碎碎念,
本人不想被晒黑的说...

很奇迹的事情发生了。

太阳被云挡着了!

那时候心里的感受,
说了你也不会懂。

觉得上帝对我真好。

让我可以悠闲地踩着脚车回家。

所以为了报答今天送我的礼物,
我决定为别人做些好事。

我把陌生人的脚踏车都扶起来了,
它们被不知道哪个家伙弄倒了。

哈哈,日行1善。

所以上帝应该对我更好,
这样我就会日行很多很多善了!
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