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26, 2011

压着的梦想

昨天和kichi们到Haji Ghany喝茶,
在讨论完Health Awareness Campaign后。


和川聊到小时候的梦想,
发现了不约而同的巧合。


原来我们蛮相似的,都是水瓶座啊。

瞬间让我想起遗失了好久的感觉。

那种突然又找回梦想的感觉。



1直以来我们不断地面对着现实的生活,
总是有太多太多的现在等着我们去赶完,
不知不觉那些现实生活里的事情,
就像一张又一张的白纸般,
慢慢叠在梦想上面。


然后,梦想窒息了。


它被遗忘了。



但梦想最好的事情就在于它是每个人心中最珍贵的1片地,
你永远不会忘记它,也不会失去它,只是会把它遗忘冷落。
而当你遇见对的人对的朋友对的伙伴时,他们会帮你找回。


找回那份几乎遗忘,却不曾消失的梦想。


想要背包旅行啊...
想要学钢琴啊...
想要学日语啊...
想要带爸妈去海岛玩啊...
想要到日本Disney Land啊...
想要到国外打工游学啊...
想要到处走走拍拍啊...

还是最想背包旅行啊....



对别人来说,梦想就是不切实际的东西。

但很多东西就是因为不切实际而显得美丽。

所以梦想很美丽,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


好好珍惜吧!


送上1首歌,The Climb by Miley Cyrus.



3 comments:

  1. 我也要背包旅行,我要到一个没有人知道我是谁的国度寻找另一个自己。或许那个时候会知道其实另一个自己会比较快乐。

    身为长女,责任很大,要照顾家里,没有那么潇洒说走就走。一走,可能是半年,也可能是一年。加上世事变幻莫测,所以背包旅行是一个梦想。

    ReplyDelete
  2. 想要背包旅行啊...
    想要学钢琴啊...
    想要到国外打工游学啊...
    这些也是我想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