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21, 2011

茫然

今天好茫然啊...

貌似什么也没做好呢,
我只是在早上的时候,
很匆忙地从床上跳起来,
赶来学校发现没有迟到,
昨天没有准备好今天的笔记,
早餐没有吃到午餐没有买到,
整个人茫然到了极点。

天啊,我在干嘛?!

很多assignment啊!

可是很累,虽然其实没做什么。

算了,至少今天和kichi们疯了2个小时,
心情算是很很很不错了。
超喜欢这种在1起的感觉,
让我找到归属感。

归属感吗?大概吧。

就像某人说过的,
不是没朋友,只是没找到。
而现在我想,是找到了吧。

可以1起开开心心去吃饭,
1起开开心心踩着脚踏车,
1起开开心心出去喝茶聊天。

开开心心在1起的朋友。

该死!真是没后悔我当初的决定啊~

太好了。^__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