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11, 2011

Talent Time

上个礼拜参加试镜活动。

想说,我似乎还没演过大戏剧。
不妨,Give it a try。

然后昨晚,单位打电话来,
说我入选了!

其实,只不过是小小的活动而已。

可是,却认识了不一样的人。

这样很好,是我想要的好。


参与不同的活动,就是为了不同的人群。

要真正开阔视野,就要见识不同的人。


然后,生命才会有色彩。


不想多说了,似乎很累。

你的信息我看了后,
不知道该回复些什么。
所以就一直等到临睡前,
才发信息告诉你我今天都在干嘛。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没有信息你,
你是不是会发现。

可是很显然,
即使你发现,
你也没做些什么。

是不是表示,
即使我们失去了联络,
你也不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失落。

是这样吗,是这样吧。

真讨厌远距离。
失去了温度。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