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心胸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把心打开的。

我似乎已经想不起来,
究竟要怎样对别人关上心门。

是习惯了吧,把心打开。
现在却不懂得关上。
这样好吗?


你说不好。为什么。

因为这样容易受伤害。



可是你知道我是怎样想的吗?


我把心门打开,我让每个人进来,
我知道世界上有好人也会有坏人。

但是没关系,
那些想要利用我的人,
他们可以轻易地把我抛弃,
也可以随意夺走任何属于我的东西。


但他们的损失绝对多过我。


因为他们失去了自己,
也失去了我。



我还是会想尽办法让自己乐观,
但那些坏蛋只能继续坏蛋,或者遗憾。


然后浪费掉宝贵生命的意义。



这样想1想,是不是觉得打开心门的我们并没损失什么。

So why not?


你知道能交心的人越来越少,
那你为什么不要当能交心的那位?
好让别人不会觉得能交心的人越来越少。
然后慢慢地让每个人相信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

这样不是更好吗?


这是1种互动。

你怎样对别人,别人就会怎样对你。

这是我不曾怀疑过的真理。


所以我说朋友,只要你真心就够了。
管它有没有被判利用虚伪那些有的没的。
反正这场生命里你能带走的不多,能留下的却不少。


不妨留下1些美好的事情。


记得明天要晨跑啊......


晚安。

2 comments:

  1. 丽莉我很喜欢这段~
    所以我说朋友,只要你真心就够了。
    管它有没有被判利用虚伪那些有的没的。
    反正这场生命里你能带走的不多,能留下的却不少。

    ReplyDelete
  2. 谢谢...记得要真心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