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27, 2011

Walao Ehh!!

Walao Ehh! 我的assignment还没做完...!

Walao Ehh! 我已经很睏了超想睡觉...!

Walao Ehh! 好多东西没做完为什么...?

Walao Ehh! 紧张到爆了应该怎么办...?

Walao Ehh! 真的好讨厌这样啊啊啊...!

Walao Ehh! 明天可以不要去补课吗...?

Walao Ehh! 明天我怎么可能睡得醒...!

Walao Ehh!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


Walao Ehh!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写字来发泄.......


神啊,救救我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