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19, 2011

别自以为是了

拜托,你说我粗鲁吗?

那是因为我不喜欢你啊。

对于不喜欢或不想有更近1步交流的人,
我都会让他不喜欢我。

没什么为什么,因为这样比较简单。

对于自己,我从来就无法定格。
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就代表我觉得你怎样。

我喜欢你,你就会觉得我好,因为我会对你好。

我讨厌你,你就会觉得我差,因为我会对你差。

有些人就是白目,为什么不会自我反省。

虽然自恋是自信的来源,
但是你的自信还真让我受不了啊...
干嘛摆到1副自己是老大的样子。
干嘛管东管西指指点点拼命指挥。
干嘛认为对我说那些恶心的话我就应该觉得,
哇...你好帅啊...我能不能够和你在1起...你是不是喜欢我...

屁啦!你那样做只会让我觉得,嗯,远离他。

真后悔自己做事总是太草率。


在这里我也应该检讨我自己。

不应该把任何决定都说得太快。
有些事情1旦决定了就很难改变。
你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去改变。

所以,以后要记得,慎重决定。

就当作教训吧,对于3个星期后将发生的事情。

但是,不会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