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4, 2011

打工的第1天

今天要到Icekimo打工了!

有点小小的紧张+大大的不好意思。

因为本来上个礼拜就已经开始打工了,
但是因为突然涌来很多活动所以只好11请假,
结果老板娘只说要我下个礼拜再去店里帮忙。
其实很庆幸,还好她不是说,以后都不用来了。(汗...)

知道我打工的目的吗?钱。

我想要学音乐可是不想向爸妈要那笔额外开销。
我知道他们要应付我和我妹都已经很辛苦很辛苦了,
所以我怎么能够自私地若无其事地要他们再给我钱。
我还有2个妹妹和1个弟弟在家里,他们也要用到很多钱的。

所以才会决定去打工的。

谁都知道会很累。

可是没问题的。

我才20岁。

......(笑)......


等下7点开工,是时候准备了。

其实还好,1个礼拜才工作3天。

星期1星期4星期6...总共10个小时。

还不赖,不会有什么大不了的影响的。

而且.....可以学习不同的东西耶!

应该会很好才对啊。

还有薪水可以领。

没问题啦。



就算是有,也是以后的事情了。

试过之后再打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