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天气日子

如果每1天的心情都可以用天气来形容,
那么今天应该可以用我最喜欢的阴凉天。

因为感觉好随兴。

虽然翘掉sociology让我觉得很过意不去但,
我用那段时间来尝试不1样的事情所以我不想后悔。
希望老师不会很失望虽然她应该会对我这个班代表摇头。

玫今天将会在我们这里小住几天,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1直掩不住笑意,
因为没有人能够像我的弟妹那样让我自在,
真正的无所避忌无人能及的坦然自在与随意。

好喜欢他们。

我很珍惜他们。

我会1直保护他们。


所以,今天逛夜市的时候买了很多自己常买的好吃的食物给她。

然后吃到撑着了,我们3个。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故事和启发,
只有属于我的stupid fantastic diray.


日子每天都在不知不觉走过,
真的应该把当下的感觉留住的。



留不住时间,留住回忆。




我喜欢现在的我们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