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好辛苦

最近金宝天气变了。

今天还有超级严重的烟霾。

不知道是因为过着太放肆的生活,
还是因为天气变化太快的关系,
我很他奶奶的生病了。


喉咙不舒服啊啊啊啊~~~~~
说话的声音貌似性感了,
大概可以勾引帅哥了。

鼻子现在好像关不紧的水龙头,
把头低下就有取之不尽的泉水,
抱歉我讲得有点失控地恶心,
可是右手边的白白云屯们,
却让我不得不去在意。

此刻,纸巾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道具。

没有它,我会狼狈到想要死掉。

我知道,感冒它在嘲笑着我。


从来就不喜欢感冒。非常讨厌。

今天1直1直1直1直1直在打喷嚏,
几乎快把我的5脏6腑都给喷出来了,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把细菌赶跑。


很辛苦啊啊啊啊啊......


放任式的颓废,现在我很可怜。

2 comments:

  1. good for you~~~*thumbs up

    ReplyDelete
  2. 鼻子现在好像关不紧的水龙头,
    把头低下就有取之不尽的泉水

    这个我喜欢...
    虽然很恶心地说 ==

    加油~~我也才刚刚病好..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