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18, 2011

近况

这已经是第8个礼拜了。

即将面对两个预测,
但我想应该会还好,
因为貌似是我明白的。



我被录取政府大学了。
还好,没有很兴奋,
只是觉得哭笑不得。

为什么政府会那么糊涂,
把成绩好的摒弃,让成绩麻麻的直升。
然后还要责怪人才们都跑到国外服务。
拜托,用用脑袋好吗?
是谁放手的。



这个周末爸和弟妹们来找我们,
妈妈没有来,我知道为什么。
可是没关系,我们学着珍惜。

去看了Transformer 3,
我们5个,感情很好,
看戏看得很愉快,
逛街逛得很愉快,
买衣服选饰品看书,
你帮我看我帮你选,
我喜欢那种在1起的感觉,
希望我们永远不会改变。

我喜欢被我珍惜的人依赖的感觉。
尤其是我亲爱的弟弟妹妹。

爸爸好像越来越依赖我们,
他不会再以自我为中心,
而是开始慢慢顺着我们,
听我们爱的异国流行歌,
吃我们爱的垃圾食物,
看我们爱的电视频道。

他变了,懂得把爱表达了。

其实有时候,骑着脚踏车,看着夜空时,
会想到,是不是因为,爸爸开始老了,
他需要我们了,他只有我们了。

然后,我会尝到咸咸的味道。
从脸颊,到心里。

如果说了后悔,是不是1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活着多么狼狈。

人生总有很多东西可以让你去体会。
但前提是,你必须把握这机会。
有些人莽莽撞撞1知半觉,
有些人总是后知后觉,
有些人不知不觉走完,
然后遗憾。


我们不要这样,我们要珍惜

很俗但很对的2个字。

珍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