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4, 2011

心情舒畅啊啊啊啊

结果原来我不是在今天开始打工啊...
出现了沟通方面的问题。
想来别人总有他们的事要忙,
自己被遗忘也是难免的,
别以为自己有多厉害多了不起,
到了社会你就必须对自己的事情负责,
很多事情是要靠自己问清楚办妥当的。
不然,吃亏的只有自己啊。

所以,对自己的事情要掌握好。

今天上了1课,以后要记得不再重犯。


由于本人以为今天有打工,
所以特地留下很多力气来应付,
谁晓得那只是1场欢喜1场空啊,
还呼朋唤友来捧我的场,实在失礼了。

在这里,我向你们鞠躬道歉。

对不起让你们白忙1场了。

然后回到家就精力过剩,
浑身变得不自在,
超想运动运动。


结果朋友出现了,
来解放我的精力,
打了1下篮球,
感觉超High!!

好久好久没有碰碰篮球宝贝了!

触感还是很好啊,感觉还是很棒啊。

好喜欢篮球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能够长高1点点,我会当个很Man的女孩。

因为很Man的女生比很Girl的女生有魅力多了。

不过算了,身体是爸妈给的。

要珍惜。^_____^


感谢篮球,感谢篮球朋友,感谢上帝,感谢.....

感谢不完的啦,心里知道就好了。

那些教我的陪我的愿意把手给我的。

没有以前的你们和现在的你们,

我不会对篮球这么有感觉。

谢谢。



今天本小姐心情超好!

所以要睡觉了。

呃........什么?

有点不关事?

呵,也对啦。



那么,就温习明天的课文吧!



晚安咯,地球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