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7, 2011

心情

最近的心情有点高低起伏。


和朋友打篮球的时光很好,
我很喜欢那种在夜空下打球的感觉,
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很舒服,
很想就这样躺在那里度过1晚。
然后早上醒来的时候,朋友就在身旁。


赶作业的时候就惨多了,
明天要交了,今天才有动力去碰它。
虽然1直知道最后1分钟是很不好的习惯,
但是很好笑,那真的已经变成我的习惯。
实在很抱歉啊和我同组的朋友,
想改,也改不了。
算了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想要尝试1下当大忙人的滋味,
就拼了命去找了很多打工机会。
是不是脑壳坏掉了?
说真的打工会让我失去时间,
想想还是算了。
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打工。
而是要好好学1学人生中的智慧。
不想要太复杂化的人生了,
反正以后要复杂的地方1定很多,
现在...1点都不用急。


要考试了,大考小考通通都来。
也好,总要用考试来验收成果的。
不然只是盲目地听课也没用。
要加油!因为要拿奖学金。


奖学金啊....还没着落,
但是贷学金倒是拿到了。
所以可以免去打工的想法,
好好享受当大学生的滋味。


对了对了,最近的presentation 超级多,
几乎每1科的presentation时间都是在前面呢,
这样也好吧,学期末的时候就可以好好温习了,
感觉自己很幸运,可以那么快解决presentation,
而且可以抽到自己都能够彻底明白的题目,
最重要的是那些题目都比理科容易理解多了,
我似乎还没有1头雾水的状况出现过呐~
非常感激~~~~~~


现在的缺点就是:安排时间

似乎很不懂得如何去安排时间,
很爱赶功课,很会迟睡,很常放空发呆,
很喜欢当个游手好闲的家伙不干正经事,
很不爱未雨绸缪比较喜欢随机应变,
很喜欢去享受不喜欢去经历考验,
很善变不按计划走常让人不知所措,
时间就是这样给我自己1分1秒用力浪费掉。

决定!!!
要改了,首先从早睡开始。


想要转换另1种形象了,
希望你们看到我变得不1样时,
可以不要大惊小怪。


因为我还在找着真正的自己。


不停努力地寻找着自己,没有停过。


长大中啊......


有点迷茫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