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26, 2011

有点背

我买的小白已经3年了。

那个白色的Laptop.

可是昨天却!宣布阵亡。


其实我很惊讶,你知道的。
因为,我又没有去色情网站游览,
我只是上网收集甜品的图片而已,
就是那些拍到很高贵很美味的甜品。

可是却中了风马(Trojan)啊啊啊啊.......

可怜的小白不断hang下hang下,

我的心情也是跟着hang下hang下,

为什么这样子。

很背啊啊啊啊.....




可是还好朋友愿意帮我解决,
有1瞬间我觉得那些懂电脑的,
还真是了不起的帅啊!

那些看不懂的乱码经过他们的处理后都变乖了。


非常感谢他,愿天使守护他。


希望小白可以快点康复,
因为,没有电脑的大学生活,
就好像失去啤酒的酒鬼,失魂落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