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天气凉凉的

今天考试很简单,但是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把握啦,而且有几题明显是乱shoot 的。
人不可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或许我的答案和答案卷长得并不1样呢。
话说明天还有1张Journalism,看起来比较难,我也没有花时间去读。
今晚叶贝和姜龙会来我这里住宿1晚,我希望她会喜欢这里。
那张烦死人的的文凭原来我早就拿了,它已经不在学校了。
好吧,昨天那样拚命地去邮政局寄快递给学校,结果......
就好像九把刀的书名那样,拼命去死。

好像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耶......可是却1直拖,拖拖拖地要拖到几时。
以前家里有只猫,肚子长出1层貌似脂肪的皮,我们叫它拖脂猫。
它很懒,每天慢慢走慢慢动,慢条斯理地活在它的懒猫世界。
可是我们还是很喜欢它,它很可爱啊!每只猫都很可爱。

最近习惯了电台的陪伴。下课后回到家开门后就是扭开收音机。
Mix Fm 里面的歌曲都很好听,而且每次听都有很正合我意的感觉。
不知道是歌巧妙地符合我的心情,还是我的心情巧妙地被歌符合化。
而且废话很少,老情歌很多,感觉还真他妈的不赖,真他妈的不赖。

最近写心情变得有些吱吱唔唔,好像在担心什么。
拜托,我不是可怜的周董,我不用担心他要担心的事情。
写的歌词还要有点文化,为什么这样限制创作歌手。
让他自由发挥不是更好吗,真是奇怪。

如果他是值得我们崇拜的天王,那么不用我们多说他也会懂得衡量的。

觉得白皙的人们好好看,眼神总是很难移开。
我也想要变白了,再次地。
不想晒太阳了。
讨厌。


开始在想我要的是什么,什么才是我要的。
突然间觉得不认识某个自己,哎呀怎么啦迷失了吧。
赶快给我机会向繁忙告别吧,我想停下脚步充电了。

是时候充电了吧,还是该换个battery比较快。


外面天气阴凉,我要去跑步了。


大家加油,记得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