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31, 2011

赌上友情

今天起床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边下大雨了。

好想1直赖在床上不要起床不要刷牙不要动。

可是周董总爱唱,偏偏事与愿违。




手机里头躺着你的信息,
你说你害怕出了国以后,
大家感情是否能依旧。


这天早上,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


忘了你是谁。

怎么可能。


你留下1堆东西在我心里,
却自以为我会忘记吗?
这个不负责任的家伙啊。
怎么可能让你1走了之。


我对朋友的态度,不会24小时处于沸腾状态,
但是却会24小时不断慢慢保温。
人长大了以后,1定会有所改变,
但是我想证明过来人说的话是错的,
我想要对值得交心的朋友很好,
1直很好不要淡忘对方到我们年老。
我想要试试看会不会真的每个人都会选择抛弃过往来成就未来。


我想要赌。


赌我对友情的依赖。

赌我对人生的期待。

赌我对世界的大爱。




我想证明,友情真的经得起考验,这句话,

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