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3, 2011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回到这个属于我的小套房。

回到这个等着我创造回忆的小地方。


这3天过得很不知不觉,是不是其实我根本就不希望它结束?
我还记得回到家时,呼吸的感觉好不1样,真的不1样。
看到很多1直非常熟悉的东西,还有2只狗和3只猫。
进到很多书的书房,很多bearbear的房间。
很多大小树围绕着的地方。
很大的厨房。
很好的家。


其实漂泊的日子过久了,就会开始懂得家平凡的美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说回到家会让我变得不1样。

因为够赤裸裸,因为够真实。


1直很喜欢这句话。

真实就是感动。



以前写作文的时候,常常抱着这种心情去写。
所以每1次的分数都很高,每1次都让人感动。

现在似乎没有了以前的功力了。
是因为心变重了吧。
装了太多的东西,
无法假装简单,
无法假装单纯。

虽然,现在写下的每个字,都还很真实。
但毕竟还是长大了啊,没有办法再轻松下定论。
看见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清楚,无法总是睁眼说瞎话。


成长的魔法,成长的代价。


傍晚时分,透过麦克风,
轻轻地轻轻地用心底的声音唱出来,
听见了压抑的心情,听见了渴望的爱情,

听见了我自己。

生命不就都那样?

吵过了闹过了,热闹喧嚷结束以后,
静静地在1旁休息回想,到底得到了什么。
当你发现你的生活过得1点意思也没有时,
就是时候停下来寻找转变。
然后再体验。

生命给我什么,我就享受什么啊,
不需要强求,痛快去爱去痛去感受就够了。
每件事都发生来丰富我的记忆,它会有它的意义。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错过以后就别提如果。


欢迎光临,新的日子。


我活着的目的,就是活得鲜明。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